運動雲

榜眼莫蘭特高效轟26分滅火箭 灰熊睽違近3年再取6連勝

▲灰熊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暌違3年再取6連勝返回西區第8。(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近況火爆的灰熊,15日在主場迎來西區列強之一的火箭踢館,雖然哈登(James Harden)全場繳出41分,不過灰熊本季選秀榜眼莫蘭特(Ja Morant)也高效的拿下26分,加上團隊多點開花,終場灰熊成功以121比110擊退火箭,收下了自2016年後首次的6連勝。

主場作戰的灰熊,上半場打完就以67比61取得些微領先,不過進入到下半場後,灰熊的狀態下滑,單節只有18分進帳,讓火箭抓住機會縮小差距,三節終了,灰熊仍以85比83領先。但到了決勝節,灰熊馬上調整狀態,在莫蘭特帶領下團隊攻勢越來越猛,儘管一度讓火箭超前比分,卻立刻打出15比4的反擊攻勢,一舉將分差拉開到10分領先,雖然火箭靠著哈登帶動,一度追到6分落後,但莫蘭特又及時命中三分滅火,最終火箭無力反撲,灰熊就以11分差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灰熊共有6人得分上雙,其中榜眼莫蘭特全場11投10中,三分球4投3中,以90.9%的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5籃板、8助攻,他也成為過去38賽季以來,首位做到單場11投10中,拿下26分、8助攻的新秀球员。而對於自己命中2次關鍵三分球,莫蘭特賽後表示,「我每天都在練習,我對自己投籃有信心,很多球迷說我不會投藍,現在證明他們錯了,我讓對手付出了代價。」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近年進入重建,而在今天贏下對火箭的比賽後,他們已經取得了6連勝,這也是自2016年12月後,睽違近3年多再次取得6連勝,目前更衝回西區第8的位置。

關鍵字: NBA灰熊火箭莫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