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搶1/陳偉殷表態出征!聯盟:已聯繫經紀公司

▲陳偉殷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偉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6搶1奧運資格賽中華隊確定由洪一中續掌兵符,徵召旅外球員的部分也有好消息,中職秘書長馮勝賢15日透露,聯盟國際組已行文給美、日職各球團,徵詢所屬台灣球員打6搶1的可能性,其中陳偉殷本人已表態願意出征。

陳偉殷去年球季結束遭馬林魚釋出,今年仍可拿到2200萬美元的年薪,新球季盼找一支有機會的球隊、拚上大聯盟,證明自己,但目前仍未確定新的落腳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勝賢指出,昨天召開選訓會議,署長高俊雄透露,陳偉殷也想打6搶1,希望聯盟立刻動起來,聯繫陳偉殷。馮勝賢說:「我們已聯絡經紀人,國際組也行文其他球團,找尋有意願的選手,基本上會先聯繫經紀人,再由他們詢問選手的意願。」

選訓會議也決議農曆年後將召集所有無約在身的旅外球員,包括陳偉殷、王維中、郭俊麟、曾仁和、張進德等人,目前張進德已跟隨富邦球團春訓,馮勝賢說:「有入選大名單的業餘球員也會集中一起訓練,有可能會固定跟著一支職棒球隊,讓這批選手一起訓練,洪總目前在富邦,就有可能安排選手跟著他們練習。」

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預計3月1日產生45人到60人大名單,開打前10天必須交出最終24人參賽名單,馮勝賢表示,確定主帥之後,接下來會加速籌組,「各球隊也都很支持,除了富邦之外,像樂天啊、兄弟,都表示會全力支援後勤資源,大家都有共識,希望可以爭取到最後的奧運門票。」

關鍵字: 中華職棒6搶1中職陳偉殷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