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冬送溫情 波麗士&善心廟方暖心助過年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所長吳東儒與新園鄉港西村善良宮聖賢殿行願慈善會,共同舉辦協助弱勢族群活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所長吳東儒與新園鄉港西村善良宮聖賢殿行願慈善會,共同舉辦協助弱勢族群活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屏東縣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所長吳東儒與新園鄉港西村善良宮聖賢殿行願慈善會,共同舉辦協助弱勢族群做公益的活動,並在會中加強春節期間不要酒駕等安全維護宣導。

吳東儒所長表示,過年期間民眾闔家團圓,但轄區有些經濟較為弱勢的民眾沒辦法溫飽,因此特別和慈善會合作發放紅包及物資,希望能夠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讓大家都能夠開心過好年。

他表示,春節期間警察的服務不打烊,今年規劃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工作重點。而過年期間民眾提領大筆現金的機會增加,為了保護民眾的安全,存提款時可向派出所申請護鈔,而若春節期間舉家外出旅遊踏青時,也可向警方申請巡邏服務,協助民眾留意住家附近安全維護。

分局長劉清俊說,年關將近,需慎防宵小出沒,民眾需隨時提高警覺,防搶、防竊,若家中有年長者,更需提防詐騙情事。另外呼籲隨著歲末時節到來,若民眾近期有參加尾牙等聚餐活動,切勿酒後開車,如有飲酒,可搭乘計程車返家,勿以身試法,平安過春節。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