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女神張景嵐接吻…「山寨郝劭文」寬嘰文吸毒被抓:很後悔

▲▼寬嘰文吸毒被抓。(圖/翻攝自寬嘰文臉書)

▲寬嘰文涉嫌吸毒被抓。(圖/翻攝自寬嘰文臉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曾演出電影《大宅們》還在戲中跟女神張景嵐接吻的「山寨郝劭文」寬嘰文,涉嫌在1個多月前開始吸食大麻,新北市刑大於14日上門逮人,當時他一人在家,也立刻坦承犯行,警方在現場查獲不到1公克的大麻以及捲菸器,全案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念他是初犯且有悔意,偵查庭結束後便交由家屬帶回。

▲▼張景嵐在《大宅們》和寬嘰文有吻戲。(圖/記者林淑娟攝)

▲寬嘰文在電影《大宅們》裡和張景嵐有吻戲。(圖/記者林淑娟攝)

據了解,原本警方正在進行溯源專案,後來鎖定專門在台北夜店兜售大麻的販毒集團,經過數月蒐證,14日開始前往各據點搜索,逮捕多名犯嫌,意外抓到27歲藝人寬嘰文。

綽號「山寨郝劭文」的寬嘰文是新店人,曾演出賣座電影《大宅們》、《大尾鱸鰻》,並擔任《大學生了沒》班底,還在住家附近經營餐館,沒想到前程似錦的他會吸毒,令鄰居深感詫異。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國2生騎車載女同學跑山…遭貨車擦撞!14歲的她頭部重創吐血命危

賓士男把妹不成竟報復!女搶下藍波刀一揮…他被「割喉」噴血掙扎慘死

快訊/蘆洲30人街頭持刀尋仇 警方難以控制場面!趕緊連開2槍請求支援

▼寬嘰文經營的雲南泰緬小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寬嘰文經營餐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