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遭性侵殺害! 憤怒鄉民襲擊警車劫囚...私刑燒死他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6歲女童9日晚間突然失蹤,隔日被人發現陳屍在路邊,被認為涉嫌重大的男子羅布勒羅(Alfredo Roblero),在受害人姑姑帶到警局途中,遭憤怒鄉民攔截,最後綁在一根柱子上活活燒死。

事件發生在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Chiapas) 的Cacahoatan,6歲女童賈里德(Jarid)9日失蹤後,隔日被人發現遺體,37歲男子羅布勒羅被控是性侵並且殺害女童的兇手,而遭到憤怒鄉民動用私刑。影片中可看到,羅布勒羅手腳被綁,遭眾人一陣拳打腳踢後,便有人在他身上淋汽油放火。

當地媒體指出,鄰近城市塔帕丘拉(Tapachula)的警方當時雖然已來到現場逮捕兇手,然而鄉民卻包圍警車,強行把羅布勒羅拉下車,後來帶到附近公園私刑,在場警方並沒有採取行動阻止。目前當局正在調查羅布勒羅死因,並強調不允許民眾私刑。

▼憤怒鄉民放火燒死犯下性侵案的兇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火焰,火(圖/達志/示意圖)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