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三星新機Galaxy Z Flip充電比S20慢 搭25W充電器 

▲▼充電器。(圖/取自phoneArena)

▲充電器。(圖/取自phoneAren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phoneArena報導,三星今年可能會推出的折疊手機Galaxy Z Flip,充電速度可能比即將發表的旗艦新機S20來得慢,且沒有三鏡頭、沒有快速充電或5G版本。

外媒認為,Galaxy Z Flip只能算是一款中端手機,據傳價格比競爭對手Motorola Razr便宜,可能是今年春季發佈最便宜的可折疊式手機。

韓媒The Elec指出,業內消息人士稱,Z Flip省略了快速充電,包裝盒附帶15W充電器;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它們都將能夠超快速充電,且隨附25W充電器。

三星電子的旗艦產品Galaxy Note 11系列可能會採用45W快速充電。去年Note 10 Plus附贈25W充電器,而45W充電器則是另外選搭出售。
 

# 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就是她了!.....

三星全新摺疊機傳聞取名Galaxy Z Flip 將與「S20」新機一同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