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跟「大嫂」太過親密...連千毅怒炸「動私刑」全程錄影 還發群組殺雞儆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去年9月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現在確定被檢察官起訴,而且檢察官經過近3個月的追查,一口氣起訴了27名被告。此外,檢警更是查出,連曾因為不滿謝姓員工和他的女性友人太過親密,竟然派人將謝的眼睛矇住,並將人關在直播倉庫1樓包廂內,還動用「家法」,以球棒重擊該員工左手數十下,過程中不僅全程錄影,事後還將影片放到群組殺雞儆猴。

▲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檢警查出,連千毅對小弟動用私刑。(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檢警查出,連千毅在經營蘭庭公司期間,因不滿謝姓員工與其女性友人過從甚密,於2019年4月間,要求該員工到直播倉庫後,隨即指示幫眾賴姓、丁姓、林姓與潘姓等4人,矇住謝男雙眼,並將其關押在倉庫1樓包廂內,除了強迫他向連千毅道歉外,還用高雄分會「家法」即以球棒重擊該員工左手數十下,過程中不僅全程錄影,影片還被傳到「蘭庭精品辦公室人員」群組,以警告其他成員不准背叛或再犯。

此外,連千毅又在2019年4月間起到9月間止,只要在網路上發現網友對其或蘭庭公司有嘲諷或不利之貼文及留言,立即將各網友的臉書個人頁面、留言或貼文截圖,發送到公司群組內,親自或指派旗下小弟留言或發訊息予各網友,使網友們心生畏懼,被迫刪除留言或貼文公開道歉,行徑相當可怕,而檢方也指出,連千毅也曾認為某網友以假匯款明細,騙取公司販賣的手錶,因此就脅迫該網友到直播倉庫後內罰站,而他又透過臉書帳號,用公開直播的方式訓斥該網友,過程長達45分鐘。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快訊/直播主之亂起訴27人!連千毅毫無悔意 檢建請宣告刑前強制工作3年

連千毅10大罪狀曝光!關鍵「3個字」引爆直播主之亂...支開警力囂張強開4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