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洩密把我關到死!」 吳斯懷:難道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

▲▼吳斯懷針對病情UH-60M黑鷹直升機失事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吳斯懷。(圖/記者宋良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大選國民黨全面潰敗,許多人將矛頭指向黨主席吳敦義,並要求吳斯懷辭去不分區立委。不過,吳斯懷拒絕退出不分區,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難道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改革就能完成嗎?」

吳斯懷被認為是造成國民黨此次敗選的因素之一,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更表示,如果吳斯懷願意大局為重請辭不分區立委,「我告訴你,我負荊請罪,你叫我到吳斯懷門口跪,我都可以!」面對黨內反彈,吳斯懷接受自由亞洲電台專訪時表示,「難道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改革就能完成嗎?」

吳斯懷說,請問這些中生代的民意代表,吳斯懷辭掉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就會變好嗎?吳斯懷辭去不分區立委,國民黨的改革就完成了嗎?「如果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也認同這種肯定的答案,那就叫我離開,我毫無怨言。」

另外,由於吳斯懷曾赴中共聽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訓話,遭質疑具有統派色彩,外界疑慮若吳斯懷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恐洩漏機密。對此,吳斯懷承諾,他不會對不起中華民國,「我一天一頓飯都不吃,我只喝水,活幾天算幾天。如果我犯法,把我抓起來關進去,我自願關到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ET民調/78.2%民眾要吳敦義馬上下台 國民黨敗選罪人前8名出爐
► 
ET民調/10位最適合擔任國民黨主席人選 朱立倫呼聲最高30.4% 蔣萬安第二
► 
ET民調/61.8%民眾滿意「蔡英文當選總統」 4成4不滿不分區席次分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