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寧路塌公車爆炸奪9命 黃衣男孩想救媽媽遇二次塌陷...醒來母已失聯

▲公車陷落後隨即冒出火光與濃煙。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青海省西寧市前天(1月13日)發生路面坍塌事故,一輛公車墜入坑中發生爆炸,造成9死15傷。一名退役武警試圖搶救跌入坑裡的人,沒想到自己身下的地面也發生塌陷,他和另一名參與救援的黃衣男孩一同落入坑中。當地2014至2016年間就發生10起塌陷事故,其中3起都是發生在公車站前的路面。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公車在下午5時30分時開進車站,乘客正排隊上車,下秒路面突然塌陷,公車和部分乘客直接陷入坑內,不久後更有火光、濃煙從坑洞中竄出。

▲▼ 青海西寧路面塌陷公車陷落。(圖/翻攝微博)

▲有民眾為了救人也摔進洞裡。(圖/翻攝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參與營救的退役武警孫萬紅說,他看到坑內有人攀在路基邊緣,便緊抓對方試圖往上拉,結果自己身下的地面竟也陷下去,他和另一名參與救援的黃衣小男孩隨之落入坑中。

青海紅十字醫院工作人員表示,孫萬紅經診斷腰椎骨折,黃衣小男孩身上只有一些擦傷,他當時是去救他弟弟和母親,被抱到平路上的嬰兒是他弟弟,而他的母親落入坑內,目前仍為失聯狀態。

▲▼ 青海西寧路面塌陷公車陷落。(圖/翻攝微博)

▲青海西寧路面塌陷公車陷落。(圖/翻攝微博)

西寧市第一時間展開救援,並及時通知天然瓦斯、供水、供電等部門採取停氣停水停電措施,確保救援順利進行,現場陸續找到9具遇難者遺體,另有15人受傷,目前傷情穩定。

此次地陷面積約80平方公尺,西寧供電公司昨日19點50分許發佈消息,事故共造成34台專變、18台公變停電,涉及用戶2850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