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連續遇見橢圓UFO  美國海軍:公開文件會重傷國家安全

▲美國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美國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實習記者魯斯濱/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尼米茲」號航母(USS Nimitz)的海軍飛行員,曾在2004年發現一個橢圓形不明飛行物(UFO),當時F/A-18戰機正在太平洋空域巡邏,其被駕駛用戰機的光電設備給紀錄下來。之後這段拍攝到的過程被海軍官員稱之為「 未知的空中現象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on)。但美國海軍官方一直對此保持沉默。

為了響應美國「資訊自由法」(FOIA)的要求,美國海軍情報局(Office of Naval Intelligence,ONI)發言人證實,軍方掌握幾份關於這事件的最高機密文件,以及至少一份機密完整影片。

據ONI發言人稱,提供檔案的機構將這些文件列為「機密」或「最高機密」,如果與公眾分享透露,「將會對國家安全造成非常嚴重的損害」。

ONI還承認,至少還有一份完整的UFO目擊影片是沒有公開的,被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NAVAIR)分類為「機密」。ONI沒有透露這段影片是否與2007年在網路上被流傳,並在2017年被《紐約時報》公開發布的1分鐘影片相同。但是在2019年11月,曾經歷過「尼米茲」號事件的幾名海軍軍官說,船艦上的技術人員曾看過一段更長的影片,長度在8到10分鐘之間。一名軍官表示,這些原始記錄檔案被迅速蒐集,並被事件發生後不久乘直升機抵達船上的「不知名人士 」帶走,並刪除了艦上的備份。

五角大廈的前工作人員路易斯‧伊利桑多(Luis Elizondo)曾表示,「公眾不需要為此感到驚訝,政府還擁有其他影片和更詳細的資料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