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開火鍋趴!一看「卡式爐坐鎮」整鍋塞滿滿 店員苦笑...同行曝心酸

▲超商爽開火鍋趴!一看「整鍋塞滿滿」...卡式爐都出動 店員苦笑點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超商用餐區煮火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日到超商買東西時,見識到驚人場景,有3人竟在用餐區開起火鍋趴,且器具、食材擺滿桌,還開心拍照;而店員捕捉到他錯愕的眼神時,只能尷尬地點頭示意,看來是對此舉也無可奈何。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只見有3人將卡式爐、鍋子搬到超商用餐區,一旁擺了多盤火鍋食材、配料,及關東煮紙碗,等火鍋趴前置作業搞定後,一行人還開心拍照留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結賬時跟店員對看了一下,店員很無奈的苦笑點點頭,之前看別人po都覺得很扯,沒想到我真的見證奇蹟了!」對此,網友們也驚訝不已,紛紛直呼「恥度破表」、「可能家裡不溫暖吧」、「看過欸,也看過三五好友帶茶具去泡茶的,超傻眼」、「彰化超商正常風景阿」。

不過,有人則幫緩頰,「之前看過這樣的景象,是店內員工自己在圍爐,這畫面可能要再了解一下」、「會不會是店家舉辦『年菜試吃』會之類的活動啦」、「如果食材都在那買的,我可以接受」。

▲肉片,火鍋,配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許多人來說,天冷吃鍋是最幸福的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po文也釣出同行訴苦,「不是店員不去講,而是講了沒有用,我們只能口頭勸離,沒辦法把他架出去,別說叫警察,警察也只能勸離,人家今天客訴你,就算是對方不對,他來個你態度不好,客訴一樣會過」。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透露,自己曾在清境門市的戶外用餐區,做過一樣的事,「三更半夜忽然想吃宵夜,附近除了鬼魂外只剩下小7了,因為出去玩很多天,車內都有放小爐子,所以就把它帶下去煮泡麵火鍋。」

但她強調,食材全部都在該超商買的,礦泉水也是,離開前也全面清潔乾淨,連桌面都用濕紙巾擦拭過,「而且蔬菜火鍋料貴森森,這一鍋不便宜耶!」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