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爆發!梅根16天治裝費「豪花780萬」 反觀凱特腳踏933元高跟鞋

▲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與梅根(Meghan Markle)13日共同參加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決賽。(圖/路透)

▲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與梅根(Meghan Markle)不同的處世作風也讓英國網友對兩人多做比較。(圖/路透)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8日宣布退出王室核心成員角色,引發白金漢宮混亂,引發外界關注,連梅根及凱特王妃的穿著花費也被拿來比較。凱特王妃不僅打扮高衣Q,也時常以舊衣搭配出新穿法,但梅根王妃卻恰恰相反,治裝費揮霍浪費,常常一件名牌訂製服便要價不斐,第一次出訪澳洲時的治裝費甚至比凱特王妃一整年還要多。

▲▼ 凱特與梅根兩人不時交頭接耳,相談甚歡,打破不合傳聞。(圖/路透)

▲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與梅根(Meghan Markle)的治裝費也成為關注焦點。(圖/路透)

▲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與梅根(Meghan Markle)13日共同參加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決賽。(圖/路透)

據外媒報導,凱特及梅根王妃作為王室成員,參與許多重要王室活動,自然也在買衣服上花費不少。據統計,凱特王妃2019年時估計花費10,3000英鎊(約台幣 4,064,069 元 )添購新衣,因無法確定每套服裝,總價格可能更高一些,僅在1月份時,她便花費了8,300英鎊(約台幣32.2萬元),其中包含買下Catherine Walker外套及Oscar De La Renta紫色套裝。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8日無預警宣布退出皇室,惹惱女王。(圖/路透)

▲▼哈利王子及夫人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為了接待外賓等重要場合,這樣的治裝費並不誇張,而凱特王妃也盡量節儉,將舊衣重複利用,多次穿著,甚至也會穿著一些平價服飾,例如79英鎊(約台幣3072元)的花朵荷葉邊連衣裙,及23.99英鎊(約台幣933元)的絨皮高跟鞋等,多少省下了些費用。

而梅根王妃2019年時多在待產,甚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但英國媒體仍粗估她花費的治裝費至少高達250,000英鎊(約台幣 9,858,979 元),僅僅一件Dior 高級訂製服便花費360萬台幣,更別說初次出訪澳洲時,16天內竟至少花費20萬英鎊(約台幣 780 萬元),以便她換40套新衣,遠遠高出凱特王妃一整年度的治裝費。

而梅根王妃的揮霍事蹟並不止這項,為了慶祝孩子即將誕生而辦的派對,一連在曼哈頓高級酒店舉辦5天,共花費將近1400萬元台幣鉅款,雖然最終都由梅根王妃的好友賽琳娜威廉絲、艾默克隆尼買單,但豪奢程度也讓英國網友批評梅根王妃花錢如流水,不比時常以平價服飾示人的凱特王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