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歲阿公蒙面搶銀行 「上了年紀跑太慢」當場被警察逮捕

86歲阿公蒙面搶銀行 「年紀太大跑不動」當場就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acebook/Greenville Police Department)

▲阿公犯案後因為跑得太慢被捕。(圖/翻攝自Facebook/Greenville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近來發生銀行搶案,然而這名搶匪離開現場沒多久就立刻遭到逮捕,原來他是一名高齡86歲的老翁,犯案後由於「逃跑速度太慢」,所以讓警方快速就輕鬆抓到。

事件13日上午9點30分發生在南卡州的格林維爾市(Greenville),86歲老翁韋爾(Gilbert Paul Ware)蒙面走入銀行後,持槍威脅銀行員給錢,然而離開時由於上了年紀跑不快,人好不容易跑到車上但沒開多久就被逮捕。

韋爾所搶得的現金以及攜帶槍枝,目前均被警察追回,除了被指控搶劫罪,警方認為還有可能會有更多與此次犯罪行動有關的指控。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