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剩一個月!她開心打麻將突尖叫...下體狂流暗紅鮮血 醫傻眼:坐太久

▲▼懷孕,孕婦。(圖/取自pxhere圖庫)

▲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劉女在家無聊,便和親戚一起打麻將。(示意圖/取自pxhere圖庫)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湖北省荊門市一名劉姓女子已是位準媽媽,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不過她近日和親戚在家中打麻將時,突然感到劇烈疼痛,下體甚至還流出暗紅色血液,嚇壞身邊的人。事後,醫生分析,可能是因為劉女打麻將坐太久所致。

綜合陸媒報導,由於懷孕之後需要安心養胎,幾乎一整天都要窩在家裡,事發當天,劉女的丈夫心疼老婆無聊,便找來了親戚朋友到家裡吃飯聚會,甚至還玩起了麻將。

據悉,劉女打麻將時手氣超好,不是自摸就是清一色,讓她越玩越起勁。過程中,屢屢勝利的她突然開心地大叫一聲,沒想到肚子突然一陣劇痛,同時下體還流出暗紅色的血液,讓一屋子的人頓時驚慌失措。

▲麻將,賭博。(圖/pakutaso)

▲麻將玩到一半,劉女肚子突然陣痛,下體還流出血。(圖/pakutaso)

明明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劉女的丈夫心想,「老婆每次產檢結果顯示都很好,懷孕時的狀態也很好,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經檢查,醫生指出,劉女的狀況為「胎盤早剝」,是妊娠晚期嚴重併發症。

事後,張醫也分析,劉女當天因為打麻將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導致子宮靜脈壓升高,所幸劉女家離醫院較近,並且選對了生產的醫院,否則耽誤了急救時間,後果將不堪設想。

據悉,在診斷結果出來後,醫生立即為劉女做剖宮產終止妊娠,胎盤已經大部分剝離。由於術前準備工作充分,劉女士手術過程非常順利,最後也順利將寶寶平安生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