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中空緊貼人夫! 正宮「看到動作」火大怒嗆:不覺得太過分了嗎?

舒子晨與男粉絲合照,引來對方老婆吃醋。(圖/翻攝自舒子晨IG)

圖文/CTWANT

藝人舒子晨近日在街頭遇到男粉絲想合影留念,對方還精心製作了一面旗幟,上頭寫著大大的舒子晨3個字,中間還有一顆紅色愛心。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老婆不爽,還特別錄影請孩子向爸爸喊話:「請你下次不要跟那一個姊姊拍照,因為媽媽會生氣。」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在instagram貼出這段影片,並寫下「爸爸你聽到了嗎?」從影片中可以聽見,粉絲的兒子童言童語的說:「爸爸請你下次不要跟那一個姊姊拍照,而且請你不要送她愛~心~因為媽媽會生氣。」接著媽媽又問兒子:「不覺得太過分了嗎?」沒想到兒子反而改口,「這樣沒有很過分,他是我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也特地回覆對方影片留言,「哈哈哈哈,好好好,下次隔三公尺可以嗎?」結果老婆立刻回應,「隔三公里可以」,舒子晨接著說:「好的,不好意思,媽媽不要生氣,我不會再跟他拍照了」。不少粉絲看到這則影片後紛紛留言,「太好笑了」、「好可愛」、「兒子長大一定很會撩妹」。

更多 CTWANT 報導
坐擁百名情婦百棟房產 賴小民自曝「超市」還藏11億現金
新婚1週「妻奔摩鐵大玩3P」 夫崩潰喊:捧花都還沒枯…
無尾熊「躲火劫再遇水劫」 好心人餵喝水...專家急喊停:這樣會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