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生命!李正皓指「韓國瑜小雞」養在黨部:因為是雞就不用管牠嗎?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敷蛋的雞還養在國民黨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敷蛋的雞還養在國民黨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確定敗選,選前他在直播孵蛋孵出來的小雞命運,卻沒有得到妥善安排。李正皓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指出,現在這群小雞還在國民黨中央黨部11樓,等待農場來領養,「這就是韓國瑜做事的風格」因為是雞就不用管牠嗎?

主持人劉寶傑提問指出,韓國瑜做事有一個風格,「有頭無尾」、「虎頭蛇尾」,當時在全國選舉正忙的時刻,他慎重其事搞一個直播孵小雞,選完之後「雞呢?雞有處理嗎?雞最後到哪裡去,不知道!」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敷蛋的雞還養在國民黨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指出,這些雞是生命,韓國瑜要妥善負責。(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回應表示,權威人士指出,現在這群雞在國民黨中央黨部11樓,在等待農場來領養,「這是生命啊,你沒事去玩一個生命幹嘛?你把牠孵出來,然後呢?因為是雞你就不用管牠嗎?就是為了選舉造勢嗎?還是炒一兩天的新聞?還是只是希望你的直播有人點閱?然後去玩弄一個生命把牠孵出來,難道把雞就從屠宰場送回去嗎?農場養大然後變成你的火鍋料嗎?這東西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生命嘛!」

李正皓說,還是說在農場被領回去,就當種雞不斷得下蛋、不斷地下蛋,日復一日過這樣的生活?把雞帶回雲林古坑的鄉下養,也是很好的安置方式,可是放在那邊等農場拿,農場要怎麼安置?養大屠宰嗎?還是變成生蛋的蛋雞?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敷蛋的雞還養在國民黨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認為,從養雞的事情就可以看出韓國瑜做事虎頭蛇尾。(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說,「所以你說,你從來沒有碰過說,我選舉這樣有頭無尾,而且你也講到,選舉要有一個收尾,這個收尾是可以完全不去理它的!我只要蛋孵出來就好了!」

李正皓表示,很多事都可以不收尾,可是這個是生命,要把牠收尾好啦!不管事找誰把牠養完,把雞的壽命養完,這個收尾都比現在的處理好,高雄市也是,所有的事他所有的市政喊完都當沒事,高雄發大財、摩天輪、挖石油、F1賽車、迪士尼樂園都是。

李正皓最後怒嗆韓國瑜,說了多少次叫韓國瑜辦公,叫他進駐人員,裡面設立輿情中心、設立新聞中心、設立文宣部、設立北部操盤中心,結果沒有,現在在養雞!「養雞就算了!拜託你好好負責!歡樂農場就是韓國瑜啦!好好的選戰不打,然後養雞就算了,選完之後還不還給吳敦義,還在那邊養雞,吳敦義扣你1億6剛好而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