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搶匪太大狂拉!膚色「範圍擴大」下秒慘摔 本尊現身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為保民眾安全,警方會定期舉行圍捕演練。花蓮縣警新城分局13日以新秀地區農會為目的地,讓兩名員警喬裝成持槍的蒙面搶匪。沒想到,其中一名肉肉的歹徒疑似褲子太鬆,期間不斷拉扯,就怕褲子掉下去,讓網友看完全都笑翻。

影片中顯示,兩名歹徒開車抵達農會後,先對空鳴槍要求民眾趴下,隨即衝到農會的櫃台,要求行員把現金200萬元裝入袋子之中;期間,肉肉的歹徒不斷拉扯自己要掉下去的褲子,還在搶錢得手回車上時,猛然摔了一跤。

▲花蓮新城分局防搶演練歹徒仆街。(圖/截自爆料公社)

▲▼花蓮新城分局的防搶演練影片觀看次數高達75萬。(圖/NPA 署長室授權提供)

▲花蓮新城分局防搶演練歹徒仆街。(圖/截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第一遍沒有笑,知道是警察防搶的演出後真的忍不住大笑」、「卡通摔真是太可愛了~辛苦了」、「大哥真的是演的太傳神了,但是到底是誰給你這條褲子」。

新城警分局長何孟宗表示,此次演練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警力圍捕,並在七星潭設下攔截點,並和前來協助的憲兵隊一起逮捕兩名係犯。他也笑說,影片雖然是搏君一笑,但目的是加深員警及行員的應變能力,冷靜才能迅速地圍捕嫌犯。

▲▼花蓮搶匪太大狂拉!膚色「範圍擴大」下秒慘摔 本尊現身了。(圖/NPA 署長室授權提供)

▲飾演搶匪的廖武廣表示,摔倒不是劇本上安排的。(圖/NPA 署長室授權提供)

摔倒的員警廖武廣表示,這次的防搶演練是沒有劇本,所以路線、流程都是自由發揮,沒想過影片的觀看次數會突破75萬人次;警廖武靦腆地笑說,覺得影片被瘋傳很好,可以加深防搶的觀念,也歡迎大家來好山好水的花蓮玩。另外,他摔倒的傷勢沒有什麼大礙,請民眾不用擔心。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