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春節不出國了!大選失利首次市政會議 韓國瑜強攻罷韓「拼有感」

▲韓國瑜第二天上班日,參加市政會議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第二天上班日,參加市政會議 。(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去年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首次春節,選擇出國前往峇里島度假,還被民眾拍到打麻將的畫面,不過今年歷經總統大選失利的他,同時還要面對罷韓聲浪,為了止血拼市民有感,不但確定今年春節不會出國,而且就在市政會議當中鎖緊發條,要求三個副市長在春節期間要輪班以外,市府一級主管手機都要保持暢通。

去年春節出國惹議的韓國瑜,今年不再選擇出國,確定會留在台灣,同時過年前將擇日在四維行政中心、鳳山行政中心發放紅包,祝福各位市民鼠年如意。同時為了要讓高雄市民過好年,就在14日的市政會議當中,韓國瑜「強攻」拼有感,對於各局處的春節規劃,要求大家要上緊發條。

▲韓國瑜第二天上班日,參加市政會議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第二天上班日,參加市政會議 。(圖/記者翁進忠攝)

先是要求三名副市長在春節期間要輪流留守高雄市之外,同時市府一級主管手機都要保持「暢通」,各局處都要留守人力來應付突發狀況,另外要求交通局在交通疏運方面也要很「順通」,請環保局要特別留意公共場所的衛生間也要注意乾淨「流通」,另外公共垃圾桶的衛生隨時要掌握清潔,千萬不可以堆滿了,都要有人「清空」,以及衛生局在年節食品方面,吃的安全都要管控好,不管是來玩的遊客或是高雄市民都能安心「吃空」。

另外在春節期間也請經發局、消保官要積極處理「物價穩定」,警察局要確保高雄市「治安穩定」,讓高雄市民能夠安心過好年以外。另外也指示新聞局、觀光局、文化局、以及交通局在自己單位以及市政府網站方面,針對春節所需要知道的事情都要詳列在裡頭,讓不管是市民或是遊客都能開心玩高雄。

▲▼   韓國瑜市長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          。(圖/記者翁進忠攝)

▲▼ 韓國瑜市長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 。(圖/記者翁進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