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陳菊傍晚拜會李登輝 提早祝賀98歲生日

▲▼蔡英文拜會李登輝。(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拜會李登輝。(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4日傍晚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前往前總統李登輝家中拜訪,除了替李登輝98歲生日提前祝壽外,也當面報告她以817萬票連任的消息。

李登輝在去年,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時,公開呼籲希望大家支持蔡英文連任。據指出,蔡英文與陳菊約在下午5點多左右,前往翠山莊拜訪李登輝,除了提早拜年,也祝賀他明天98歲生日,同時報告這次選戰以817萬票成功連任。稍早府方也已證實此事,總統與秘書長只約短暫停留20分鐘左右便離開。

隨後,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表示,「今天和陳菊秘書長一起去探望李前總統,他的精神很好。明天是李前總統的生日,我要提前祝福他:生日快樂。」

▼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李登輝。(資料圖/李登輝基金會提供)

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李登輝。(圖/李登輝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