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生日開唱「9大咖嘉賓」曝光...預告重現洗腦神曲!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屁孩近來推出首張專輯《屁文觀止》,將在2月14日生日當天舉行首場演唱會《屁孩感謝祭》,今公布嘉賓,包括熊仔、蔡佩軒、水水Mizu98、rgry、黃右年、Allyson陳瑾緗、楊士弘、盧子杰、T-ONE等9位歌手,都將輪番上陣合體演出,陣仗驚人。

▲▼ 屁孩和rgry、熊仔合拍《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MV。(圖/索尼提供)

▲▼ 屁孩(右一)和rgry、熊仔合拍《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MV。(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屁孩和rgry、熊仔合拍《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MV。(圖/索尼提供)

屁孩笑稱熊仔是「桂仁熊」,因為熊仔是介紹他入行的重要貴人之一,他說:「我很感謝熊仔一路上默默的幫了我很多忙,包括牽引我入行、介紹經紀人給我認識。他真的是我的貴人,我衷心的感謝他!」屁孩單曲《主打歌》其實有另一首feat.熊仔的版本《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在MV中只見屁孩、熊仔、rgry三人大玩KUSO變裝,還跳起自創舞步。

▲▼ 屁孩和rgry、熊仔合拍《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MV。(圖/索尼提供)

▲ 屁孩和水水Mizu98合作洗腦神曲《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圖/索尼提供)

屁孩曾和「搞怪美眉」水水Mizu98合作洗腦神曲《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狂吸403萬次MV點擊,數度衝上KKBOX新歌即時榜冠軍,2人是透過經紀人認識,才發現她高冷的外表下,其實是一個隨和的女孩,屁孩說:「我本來以為她是『陷阱妹』,看起來很厭世,殊不知她很樂天,是一個很好聊的朋友!而且我發現她文筆真的很好,後來才知道她是讀國文系,還會寫小說。」屆時演唱會2人也將合唱該首歌。

《屁孩感謝祭》演唱會,2月14日在台北Legacy登場,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或全台7-11超商ibon機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