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山區1男1女「車內輕生」!身分曝光...是空軍飛指部士官、女兵

▲高雄市岡山區驚傳2名軍人陳屍陳內。(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市田寮區驚傳2名軍人陳屍車內。(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田寮區14日晚間發生2名軍人陳屍車內的事件!下午有民眾在大崗山一處產業道路上發現一男一女在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初步了解車內有燒炭痕跡,不排除死因跟感情糾紛有關。

就在14日下午4點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爬山時在產業道路上看到一輛轎車,車內兩人似乎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調查後發現,其中男子隸屬空軍防空曁飛彈指揮部上士,另一名則是同單位女兵。這名士官的家屬之前先跟警方報案失聯,原本透過手機定位發現這名士官被鎖定在屏東枋山,但沒想到卻在14日下午被經過民眾發現陳屍在高雄大岡山,同時旁邊還多了名女兵一起死亡。

初步勘驗,發現車內有燒炭痕跡,不過兩人死因是否有涉及藥物反應,或是單純燒炭死亡,由於兩人身分皆為軍人,全案交由軍方處理,檢方對於此案情下令封口,死因還有待釐清。

►2娃士官爸難過情關!攜緋聞女燒炭雙亡 女兵生前曾打最後一通電話給家人…

►結婚1周!妻和2猛男「衝摩鐵3P」...綠帽男目睹崩潰:婚禮鮮花還沒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