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遭爆「還夫債賣身」 渣心老公竟拿錢養小三…正宮崩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娛樂圈明星給人光鮮亮麗的印象,不過也有辛苦扛家計的例子。傳出有八點檔女星為了幫丈夫還債,不得已下海賣身,沒想到賺來的錢,又被另一半拿去給小三搞外遇,得知事實後心情崩潰。

▲▼八點檔女明星下海賣身,老公竟拿錢養小三。(圖/pakutaso)

▲八點檔女明星下海賣身,老公竟拿錢養小三。(圖/pakutaso)

媒體人陳玲玲在《新聞挖挖哇》爆料,某位八點檔女星家境不好,弟弟身心障礙需要照顧,因此很早便入行拍戲。她後來和圈內人結婚,原本被外界視為明星夫妻,結果投資事業承受龐大虧損,老公愛面子、不願回演藝圈工作,積欠的債務不得不由她來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玲玲某日在免稅商店見到女明星老公,正疑惑一家人積欠債務,為何可以在此刷卡買名牌,老公僅說老婆在樓上跟人家談事情。她進一步詢問女星,女方坦承「你覺得我還能靠什麼賺錢,我老實告訴你,我在樓上賣……。」

▲▼八點檔女明星下海賣身,老公竟拿錢養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

▲老公欠債卻在名牌店消費,說老婆在樓上談事情,女明星坦承在賣身。(圖/翻攝自YouTube)

▲▼八點檔女明星下海賣身,老公竟拿錢養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

▲女明星賣身還債,沒想到丈夫再拿錢去給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

女明星賣身扛債,沒想到賺回來的錢,老公拿了就出門,隨後才得知,丈夫拿了錢去給小三搞外遇。她為此心碎數度輕生,後來救回一命,眾人力勸分手,最後她付給老公一筆贍養費要求離婚,終於找回自己的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