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期待王柏融突破去年 曾豪駒:朝15轟努力

▲曾豪駒  。(圖/記者王真魚攝)

▲曾豪駒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日本北海道火腿「大王」王柏融季後跟隨老東家樂天桃猿春訓,14日有日媒特別來台採訪他的訓練狀況,也進一步採訪曾協助王柏融打擊的曾豪駒總教練,他期待王柏融在新球季能突破去年成績,全壘打朝15轟目標努力,打擊率則至少要達到0.280。

王柏融去年旅日首個球季在一軍出賽88場,表現受到傷勢影響,留下打擊率0.255、3轟的成績,球季結束後在台北自主訓練,近期為投入技術層面的訓練,開始跟著老東家春訓。曾豪駒說:「他也希望回到日本以前,能達到一定的訓練量,我跟他說,我們春訓的訓練量也很大,就問他要不要一起,畢竟這邊的訓練方式,他也很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王柏融去年在日職的發展,曾豪駒認為,帳面數據雖然不理想,但他的身體強度、打擊感覺,比以往來得更好,「有訓練師之後,他的身體練得更厚實,當然身體變得強壯後,力量控制、技術轉換都是需要時間,但可以看到,柏融的身體延展性更完美,比以前來得好。」

王柏融跟著球隊的訓練,曾豪駒沒有加以干涉,他說:「柏融是跟著球隊的菜單訓練,但和他交談也沒特別去說什麼,有去提醒他,記得自己的優勢在哪,畢竟他的能力是不變的,專注在好的地方,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日媒也派人來台追蹤王柏融的訓練狀況,同時進一步採訪到曾豪駒,被問到期待王柏融在第二個球季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曾豪駒說:「希望是可以朝15轟去努力,當然柏融以擊球率為主的打者,15轟只是保守的設定,希望他先以提升擊球率為主,先想辦法把球打強,再慢慢添加自信,對自己有信心,長打自然會產生,如果整季能夠打到10轟,也算是中長距離型的選手。」

打擊率方面,曾豪駒則是希望能達到0.280至0.300的成績,他說:「柏融本來就是擊球率高的打者,我相信只要他找回好的狀況,這對他來說不是太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