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PO辣照羞「看醫生忘記穿內衣」!網友譏諷:可悲台女 挨告竟求當面道歉

▲▼ 嫩模Yumi在臉書上自爆看醫生忘了穿內衣,被網友酸批後提告。(圖/記者劉昌松翻攝Yumi.k臉書粉專)

▲Yumi在臉書上自爆看醫生忘了穿內衣,被網友酸批後提告。(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超高人氣嫩模Yumi在2017年po出豐滿E奶辣照,分享自己忘記穿內衣就去看醫生的經驗,還說「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有2名網友因為批評Yumi「又不美」、「可悲台女」,被Yumi控告妨害名譽後,網友竟然希望「當面向Yumi解釋道歉」,但是Yumi拒絕,檢察官調查後,以網友只是表達個人主觀評論,處分不起訴。

Yumi是在2017年8月間,po出一張胸部放在桌子上的照片,同時發文寫道「以後看醫生絕對穿內衣 本來想說看醫生而已隨便穿沒想到他會用聽診 醫生隔著我的胸部壓著(正直醫生沒偷吃豆腐) 除了尷尬還真的好痛 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 但真的尷尬 他似乎也很尷尬」。

▲▼Yumi.K搭機辣穿透明深V蕾絲上衣。(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不吝分享穿透明深V蕾絲上衣搭飛機的照片。(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好想當醫生」,也有些網友批評Yumi「又不美」、「可悲台女」,Yumi氣炸委託律師提告求償,檢警花了一番功夫找到其中2名網友,2人被通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時,都坦承發文,但沒錢可賠,希望「當面向Yumi解釋道歉」。

Yumi不願意接受,所以最終沒有出庭與挨告網友見面,不過北檢檢察官調查發現,原來這2名網友被Yumi控妨害名譽的案子,先前已經被新北地檢署以屬於個人意見,根據主觀判斷做出的評論等理由,處分不起訴了,因14日再次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2歲男童父不詳被關廁所3天餓死 21歲酒店媽只顧賺錢養無業渣男

粉專嗆「柯文哲與台民黨必須死」 迷因力量挨告煽惑他人犯罪

割陰分屍兇嫌死亡無法起訴!馬國女華僑命案將解剖 檢追生前有無遭下藥凌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