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顏寬恒敗選後下一步?副市長呼聲高 3Q哥陳柏惟力勸:不要接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委大選落幕,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贏得第三選區立委之戰後,台中副市長職務的空缺,市長盧秀燕將會請誰接任?引發各界關注。據悉,有不願具名的地方大老透漏,接下來將會接棒副市長一職的人選,很有可能會是在盧秀燕競選市長時輔選有功、在此次連任立委失利的顏寬恒,輔選盧期間顏除擔任其競選總幹事,更與江啟臣、楊瓊瓔等人被稱為「輔選三天王」,讓盧秀燕順利當選台中市長。不過,對此,顏寬恒團隊尚無回應及證實。

▲顏寬恒自述他才是被黑界的大師兄。(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顏寬恒被外界視為是極有可能接任台中市副市長一職的強力人選。(圖/資料照/顏寬恒競總提供)

楊瓊瓔在這次立委選舉以969票驚險勝過對手洪慈庸,但沈智慧及顏寬恆卻都意外落馬,讓許多人跌破眼鏡。在選舉結果出爐後,地方出現傳言,認為沈、顏2人將會比照楊瓊瓔模式,接任副市長一職。

其中,由於盧秀燕在2018年競選市長時,特別親自拜託顏清標,向他借將顏寬恒,而顏寬恒擔任總幹事後,傾全力輔選盧秀燕,更多次出動全家上下為盧助選,讓盧在海線拿下亮眼的票數,更以領先對手林佳龍多達20多萬票的成績,成功入主台中市府。

▲顏寬恒是盧秀燕競選市長時的輔選大將。(圖/資料照)

▲顏寬恒是盧秀燕競選市長時的輔選大將。(圖/資料照)

有地方人士認為,經過此次的合作經驗,顏寬恒的能力應已獲得盧秀燕肯定,且若他接任,也能延續台中黑派的勢力,因此,有關顏寬恆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一職的傳聞也甚囂塵上。

而外界對於陳柏惟戰勝海線強權顏家,認為他終結了台中黑派勢力,但陳柏惟表示,他還沒有「終結」,只是暫時將派系的「營養管」暫時斬斷,未來要努力經營地方基層,與大家一起向前行。對於外界盛傳顏寬恒極有可能接任台中市副市長一職,據悉,陳柏維說,如果接下,是顏自己的選擇,但若他是顏,他不會接。

▲▼「3Q哥」陳柏惟 。(圖/記者白珈揚攝)

▲陳柏惟說,他只是暫時將派系的「營養管」暫時斬斷。(圖/記者白珈揚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陳柏惟反轉台中海線!地方人士揭密…網「3點關鍵」分析:他太輕敵了

怕掃街慶祝「對手心情會不好」…陳柏惟低調8小時單車謝票之旅

3Q哥勝選卻哭了!原因曝光...她沒選上 邀顏寬恒換黨4年後再對戰一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