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成時尚環保人!瓦昆菲尼克斯決定穿同一套西裝出席整個頒獎季

編輯/Duke

根據EPA(美國環境保護局)的資料顯示,近年來紡織廢料大增,原因來自時尚產業製造太多服飾與鞋類,因此想要當個「時尚環保人」的最好辦法就是買少一點,而飾演《小丑》的人氣演員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便做到了這點,他表示未來幾個月的活動與頒獎典禮上,將會穿同一套西裝參加,藉此表達時尚產業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明星、名人參加各種活動與頒獎典禮時,總是穿得光鮮亮麗,並且每次都以不同的造型出現於螢光幕前,其中,因飾演《小丑》而爆紅的瓦昆菲尼克斯卻反其道而行,他不僅呼籲眾人關心澳洲大火以及天候變遷,還表示將穿著在第77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上的Stella McCartney西裝,出席未來幾個月的活動與頒獎典禮,以對地球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瓦昆菲尼克斯。(圖/路透)

▲瓦昆菲尼克斯將穿著Stella McCartney西裝,出席未來幾個月的活動與頒獎典禮。(圖/路透)

然而,Stella McCartney也在Twitter上表示:「瓦昆菲尼克斯選擇為地球做出貢獻,並且穿著同一套禮服,以減少浪費,很榮幸能跟你合作。」不過,此舉也引起網友熱議,其中一位網友說道:「向醫生、護士、消防人員、士兵、慈善工作者致敬,因為真正的英雄不會一整個季節都在穿禮服。」最後這位網友也獲得許多認同,並且點讚數超越12,000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