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網頁版新介面登場!新增廣告標籤、網站LOGO

▲▼google,搜尋引擎,被遺忘權,網路搜尋。(圖/pixabay)

▲google搜尋引擎。(圖/pixabay)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Google去年在行動版的搜尋引擎做了些調整,就是將網址、圖示顯示在搜尋結果前端,幫搜尋者了解這訊息是哪來的。現在,Google於官方推特發文預告,關鍵字搜尋結果的全新排版介面,即將在桌機網頁版上線。

此次搜尋結果頁面的介面改版調整,包括搜尋結果列表的顯示內容資訊,把原本使用綠色細體字顯示的 URL 連結網址,改為「黑色」並移至上方。

另外,在每個網址的最前面,新增網站LOGO圖標,讓民眾可以判斷這訊息來源有沒有問題,內容是真是假。

還有,原本是使用綠色加框顯示為「廣告」字體的標籤,新版把「廣告」兩個字,改為無框粗體黑色的顯示方式。

▼Google新改版的搜尋頁面。(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新改版的搜尋頁面。(圖/翻攝自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