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搞垮了國民黨 蕭景田:黨應傾聽年輕聲音

▲蕭景田向國民黨中央喊話,要多傾聽年輕的聲音。(圖/翻攝自蕭景田臉書粉專)

▲蕭景田向國民黨中央喊話,要多傾聽年輕的聲音。(圖/翻攝自蕭景田臉書粉專)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民黨總統選舉落敗,蕭景田參與立委失利後,也將回歸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職務,14日他強調,這次選舉「反送中」搞垮了國民黨,凸顯國民黨對論述與反擊能力的不足,雖然輸掉大選,黨魂仍在,應該多多傾聽年輕族群的聲音,至於是否請辭國民黨中常委,將在明日中常會後再做決定。

蕭景田說,這次選舉「反送中」搞垮了國民黨,凸顯國民黨對論述與反擊能力的不足,他並強調,國民黨的「一中」指的是管轄台、澎、金、馬2350萬人民的「中華民國」,若去除掉「一中」就變成台獨了,相信這不是大多數台灣人民所想要的。

蕭景田參選彰化縣第四選立委雖失利,但仍獲得許多鄉親支持,除將回歸服務農民、鄉親,也將協助國民黨提升、改革。蕭景田強調,中國國民黨「一中各表」就是堅持「中華民國」國號、國歌、台澎金馬主權等,若將「一中」論述拿掉,就變成「台獨」,相信大多數人都不同意,包括他自己。

蕭景田說,「親中」不是「降中」,就像「親美」也不是「降美」、「親日」不是「降日」,國家定位應清楚明確,否則像民進黨搞台獨,是否更陷國家於危險之中?國民黨「反攻大陸」、「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從未向共產黨投降過,如今「反送中」卻成為對手炒作的議題,一個「反送中」就把國民黨搞垮了,因為香港確實不如台灣民主,年輕人接收到的資訊,讓他們怕變成香港處境,出現怕中、惡中、仇中,對手選舉策略就是將國民黨跟中共掛在一起,變成是國民黨最大致命傷。

蕭景田表示,中國國民黨維護中華民國主權的黨綱、黨章很難動搖,所以主張台獨就請他加入民進黨,若支持中華民國就請加入國民黨,國民黨這次輸了,黨魂仍在,下次不見得會輸,但選舉技術上的操作,國民黨論述與回擊能力都不足,是國民黨目前最要不得的,這不是年齡問題,就如年紀輕輕但腦袋已經7、80歲的,不叫年輕,腦袋必須與年輕人的想法連結,知道年輕人在想甚麼,在原有的黨綱基礎下爭取年輕人的支持,才是正途。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