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進監獄了」變態割陰魔起底...從小遭繼母凌虐

▲▼割陰分屍魔15年前曾犯下搶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掌握林嫌躲藏於基隆民宅內,趕抵時發現林已經燒炭輕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發生女華僑慘遭殺害分屍,且陰部遭兇嫌狠割數刀切下,嫌犯林國平自知難逃竟闖空門在屋內燒金紙、衣物後身亡,而警方聯繫兇嫌家屬後發現,兇嫌從小遭繼母凌虐,沒東西吃開始學會偷東西,大半輩子都在監獄的兇嫌曾透露:「我絕對不要再回監獄了」。

警方調查,25歲的鄧姓馬國籍女子,在萬華富民路租屋處慘遭44歲的鄰居林國平下毒手殺害,並將鄧女分屍後裝成5袋並丟棄在基隆山區,事後還盜領1萬多元現金,最後林嫌在基隆一處民宅內輕生。

據悉,44歲的林姓兇嫌有1個哥哥以及1個姊姊,從小母親就過世,父親也娶了一個繼母,但父親因跑船關係長年不在,繼母也僅照顧自己的3個小孩,對林男以及兄姊常常凌虐毒打,甚至吃飯也都是繼母的3個小孩先吃。

▲▼分屍案主嫌燒炭自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在林嫌輕生的隔壁大樓頂,發現林嫌遺留的電擊棒、手銬等犯罪工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親戚透露,林男因常常在家中沒飯吃,從國中開始就在外偷東西吃,也養成了竊盜的習慣,長大後因竊盜案陸續入獄服刑,出獄後常向家人說,「絕對不會再回到監獄,監獄實在太可怕了。」親戚表示,林男以及兄姊在父親過世後,繼母將3人改從己姓,進而取得父親遺產的第一順位,最後將林父名下多棟房產全部變賣,讓林國平以及兄姊3人從國中開始就在外流浪,半工半讀過日子,直到20歲才改回本姓。

林嫌出獄後,又因竊盜遭法院判賠償數萬元,日前又出車禍遭對方提告,所以扛下一筆債務,不排除缺錢花用才會殺害鄧女後盜領財物,而警方也在林男輕生的隔壁大樓頂發現手銬、電擊棒以及束帶,懷疑鄧女生前可能遭綑綁逼問提款卡密碼。

警方12日鎖定林嫌逃亡至基隆一帶,原本在一處民宅頂樓發現電擊棒、手銬以及束帶,還有8包香菸以及剩餘的6千3百多元現金,懷疑嫌犯就躲藏在附近,躲在民宅內的林疑似發現警方,放著瓦斯爐上煮好的食物,隨即拿衣物、金紙放在金桶內燃燒,就這樣結束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求歡遭拒?謀財害命?馬來女分屍案疑點多...林嫌燒炭身亡

影/驚悚搬屍畫面曝!割陰分屍魔林國平當街運屍 冷靜抽菸路口回眸令人發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