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來囉!盼擺脫去年負評 韓國瑜照稿念:去年雜亂今年是新開始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高雄報導

去年高雄燈會以「金銀河」為概念,雖然人潮爆棚,但不少花燈設計也引來不少負面話題,今年2020年高雄市府以「雙金迎春.愛高雄」為主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歡迎大家來高雄玩,「2019年大家心情上是比較雜亂的一年,2020年就從新的一年開始。」

▲▼   韓國瑜市長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2020燈會主燈         。(圖/高市觀光局提供攝)

▲高雄2020燈會主燈 。(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2019高雄愛河燈會取名金銀河,當時不僅名稱,就連展區內的燈區以及造景,都是一股話題。今年高雄燈會以「雙金迎春.愛高雄」為主題,將從1月29日(大年初五)到2月9日,一連12天在愛河畔,打造不同主燈區,國內外表演團體,加上周邊市集,盼能再次催出人潮。

▲▼   韓國瑜市長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上台致詞時,手上拿著講稿,一連了介紹燈會相關資訊,也敬邀民眾一起到高雄過新年,「2019年可以說,大家心情上是比較雜亂的一年,2020年就從新的一年開始是,歡迎來高雄觀光旅遊,也祝全省各地的好朋友心裡的一切美好,金鼠年國家平安、人民幸福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