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沈智慧辭國民黨中常委 籲國民黨檢討重建國人信任

▲▼立委沈智慧召開「中華民國警察 制服材質不當  盛夏不透氣 困擾8萬官警 如何解決?」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沈智慧。(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挫敗,民進黨再度全面執政,黨內掀起檢討聲浪。立委沈智慧14日中午發表聲明請辭中常委,她表示,國民黨敗選後需要面對事實真相,並進行檢討,找到符合台灣民意的政策、理念與論述,重建國人對國民黨的信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1日宣布率領一級主管請辭後,黨內青壯派也掀起檢討聲浪,江啟臣13日深夜開出第一槍,率先宣布辭去中常委,並呼籲中常委總辭,協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蔣萬安也隨即於一小時後,在臉書宣告贊同江啟臣的觀點,即日起要辭去國民黨中常委職務。而黃昭順14日上午則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宣布,「自即刻起,辭去國民黨中常委一職,未來也不再參與任何黨職的選舉。」

14日中午,立委沈智慧也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她表示,國民黨敗選後需要面對事實真相,並進行檢討,找到符合台灣民意的政策、理念與論述,重建國人對國民黨的信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江啟臣宣布「辭中常委」!被點名接黨主席 他喊總辭:助韓挺過罷免
► 蔣萬安也辭中常委!1小時2人拋震撼彈 「國民黨即刻改革」
► 
黃昭順請辭中常委:國民黨不改革會像親民黨一樣被殲滅

更多相關新聞...

► 趙少康痛罵吳敦義:最不要臉的「敗選聲明」 國民黨中常會可以廢了!
► 
國民黨改革「你我都必須是中流砥柱」 羅智強:只靠一人絕無可能力挽狂瀾
► 
李彥秀提國民黨改革3要點 「九二共識成為最大攻擊箭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