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機Galaxy S20 Ultra規格爆料!包括16GB RAM、5,000 mAh電池、108MP主相機

▲Galaxy S20 Ultra。(圖/翻攝自9to5google)

▲有關Galaxy S20 Ultra的消息越來越多。(圖/翻攝自9to5goog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距離三星發表會越接近,有關 Samsung Galaxy S系列新機的消息就會愈多,XDA Developers的作者溫巴赫(Max Weinbach)貼出聲稱是 S20+ 5G 的實機照後,又在 Twitter 上表示新款的S20 Ultra 5G 版本擁有超乎想像的高規格。

溫巴赫表示,這款 S20 Ultra 5G 能選配高達 16GB RAM,幾乎就是常見 PC 的規格了,而儲存空間也會有 512GB + 最高 1TB microSD 卡的支援,再加上早前已經有傳聞的 108MP 主相機、48MP 十倍光學變焦相機、12MP 超廣角相機組合。

電力方面,Galaxy S20 Ultra將配備5,000 mAh電池。該電池也可透過USB-C以45W充電,且僅需74分鐘即可充滿電。

三星預計2月11日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正式公布 Galaxy S系列新機,市場原先預測會取名為S 11,但後來又傳聞會取名為S 20,呼應今年2020年的尾數;另外,傳聞中的摺疊螢幕新機以及新款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都可望一同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