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特勤吳彥祖選後IG感性連發:感謝大家對我的欣賞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圖/東森新聞)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選後IG感性發文,「謝謝大家的欣賞」。(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在韓國瑜身邊擔任貼身隨扈的林政宏,因身材高挑丶外型酷似港星吳彥祖,而意外爆紅,更獲得「特勤吳彥祖」的稱號。不過,隨著選戰結束,「特勤吳彥祖」的維安任務也將告一段落,並且回歸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而對此,他也在個人IG上發文,「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選戰結束後,「特勤吳彥祖」將回歸原本的崗位,而跟在韓國瑜身邊剩下短短3天的時間,也讓他一連在IG上發了好幾篇文章。「特勤吳彥祖」先是提到2019年11月18日時的初次登場,讓他意外得到了虛華的稱號,也因此爆紅登上PTT表特版,更成為了被稱為吳彥祖的路人,讓他自信心也重建了起來。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圖/東森新聞)

▲林政宏身材高挑丶外型酷似港星吳彥祖,因次獲得「特勤吳彥祖」稱號。(圖/東森新聞)

「特勤吳彥祖」表示,經過這些,讓他有最深的感受則是「感謝」,感謝大家對他的欣賞。另外,他也在選後隔一天PO上閉目養神的照片表示,現階段任務尚未解除,要等到中選會公告隔天才會歸隊,「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國安局月曆(7月)。(圖/國安局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黑鷹殉職將士聯合公祭!家屬哭腫雙眼 韓國瑜花籃致意:天不永年

政黨票一口氣畫「100票↑」!頭份開票所疑作票 苗栗選委會認了:開票有瑕疵

韓粉拱選黨主席! 韓國瑜臉色沉靜:完全沒有規劃這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