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投阿北!館長自爆「堅持蓋時力」關鍵原因  3字經狂噴:為了救兄弟

▲▼623遊行,館長,黃國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左)和黃國昌(右)有著好交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健身房老闆兼網紅「館長」陳之漢熱衷針砭時政,2020選前吸引大批政治人物搶上直播爭取曝光。選後他在節目上除了痛批國民黨不知反省,也提到了對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等議題的憂心,最後更自爆老婆和公司年輕員工政黨票投台灣民眾黨,而他幾經掙扎決定蓋給時代力量,都是為了搶救黃國昌這一席。

館長在選後開直播節目聊政局觀察,結果有網友開酸,「623黃國昌我兄弟,選完了好可惜」,諷刺一切只是嘴上說說,根本沒真心幫忙。一看到這樣的言論,館長瞬間爆氣,情緒相當激動,「阿不然怎麼辦?我能做的都幫他做了,我有沒有收他一塊錢?」「老子我是投給時力的耶!」

館長無奈表示,選前花了6、70萬元製作歌曲《台灣魂》,還特別交代團隊一定要把黃國昌影像剪進去,這都是默默在幫忙打廣告;為了挺在新竹市競選立委的時代力量高鈺婷,他在過去節目中直接開嗆民進黨候選人鄭宏輝,「我沒有挺黃國昌?」

館長2020選前最後一場直播留給柯文哲(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相挺民眾黨,把選前最後一場直播留給柯文哲和賴香伶。(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透露,選前為了政黨票怎麼投相當煩惱,因為民進黨不缺票,他在台灣民眾黨和時代力量之間掙扎猶豫。後來想到「阿北」(柯文哲)民調贏不少,年輕人都會投給他,「想說阿北X你娘這麼猛,阿北我也有幫他很多忙」,最後決定要挺兄弟一把,把票蓋給黃國昌。

「我也可以不講阿,說我投給民進黨。」他強調,一樣支持民進黨、一樣支持民眾黨,只是政黨票只有1張,選前一晚老婆相約一起投給柯文哲(民眾黨),但他相信阿北這次沒問題,黃國昌排在第四名卻很危險,所以做了和愛妻不一樣的選擇,「我真的投給黃國昌,我對天發誓,我沒有投給黃國昌我全家死光!」

館長說,選前問了公司和附近很多年輕人,都聽到要投給柯文哲,所以對民眾黨比較放心,也都宣導總統票要投蔡英文,區域立委挺綠營人選。他自認已盡力替時代力量和黃國昌拉票,仍有不理性網友質疑,「X你娘,我自己不會難過嗎?」「該做都做了啦,我還要被你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