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海岸15歲男孩救翻肚海龜 衝出2.5米鱷魚咬掉一大口

▲▼鱷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海岸出現身長2.5米的鱷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澳洲湯斯維爾(Townsville)15歲的男孩柯理(Coree Summerville)在海邊釣魚,看見一隻翻肚的海龜浮在水面上,他立刻跳下去海裡救援,沒想到突然衝出一隻鱷魚,將柯理手中的海龜咬下一大口,幸好之後沒有對柯理發出攻擊。

根據外媒報導,那隻鱷魚身長2.5公尺,一衝過來就狠狠地把海龜咬去一大口,但咬完就離開了,柯理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鱷魚就已經不見蹤影,等到上岸後才聯繫救援人員幫忙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理描述當時情況。(影/翻攝自推特/@7NewsBrisbane)

柯理表示,在釣魚的時候就看見水中有黑影移動,他當時以為是鯊魚,結果是一隻鱷魚,幸好牠沒有繼續攻擊就離開了,「感覺像是撿回一條命,不然我現在就已經不在這了。」

關鍵字: 澳洲湯斯維爾Townsvi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