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親身感受更高等強度 台中Futuro泰國移訓備戰新賽季

▲▼台中Futuro前往泰國訓練。(圖/台中Futuro提供)

▲▼台中Futuro前往泰國訓練。(圖/台中Futuro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備戰2020年台企甲聯賽,台中FUTURO來到泰國,進行四場練習賽。俱樂部代表小森由貴提到,今年球隊最重要的課題是強化球員彼此的連結,希望選手之間能更積極地溝通,一起踢出更好的足球。

這4場練習賽的對手分別是和Goal United(季前測試選手聯隊)、Choburi U19、Customs United FC(海關聯 T2)、Samut Prakan City(北欖城 T1)。小森由貴表示:「來這(泰國)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為了新賽季,不管是個人技術,還是對足球的理解,在泰國踢球的球員水準都不錯。能夠和泰國1、2級職業俱樂部踢練習賽,我想俱樂部、球員都會收穫良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Futuro前往泰國訓練。(圖/台中Futuro提供)

1/12,Futuro來到Chonburi的青訓訓練基地,和Chonburi U19進行友誼賽。上半場開賽不久,Futuro就攻破對手大門取得領先,但在對方快速的壓迫與傳導轉移下,沒多久就被追平。受限於對方的節奏與逼搶,上半場台中Futuro大多數都是比較被動的一方。

下半場,球隊換上去年聯賽出場數較多的成員。雖說因為遭到對手反擊得手,一度處於落後,但FUTURO在中場逐漸能搶回球權,也多次將球推向禁區前和邊路,靠著藤原誠二的進球追平比數,最後雙方以2:2握手言和。

▲▼台中Futuro前往泰國訓練。(圖/台中Futuro提供)

去年來到台灣,與Furuto一同奮鬥的小川圭佑認為,前兩場練習賽裡,球隊都有大量更換球員,大家還處在熟悉環境的狀態,體能上沒調整好的話,會比較沒辦法照自己所想的去Play。自己經過這兩次比賽後,狀態有提升,希望1/14、1/16對戰泰國職業俱樂部的比賽,能和球隊一起踢出好的結果。

陣中邊路主力洪子貴則提到,第一天大家因為移動比較疲勞,狀況不太好,這場比賽這樣踢下來,因為大家都有想要贏球的心情,內容比第一場好。子貴之前也有來泰國比賽過,覺得泰國足球很盛行,也一直在進步,來這邊就是享受足球,比看看自己過去與現在的差別。
 

關鍵字: 足球更高強度台中Futur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