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摺疊機傳聞取名Galaxy Z Flip 將與「S20」新機一同亮相

▲▼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媒體鑑賞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星新一代折疊機引起大家猜測。(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傳三星下一款可折疊式手機可能名為「Galaxy Z Flip」,並且很有可能在2月11日與S20共同發佈。據了解,此新機不是Galaxy Fold的後繼產品,而是一個全新的產品。

本月初,三星執行長金玄石在秘密會議中提到了「Galaxy S20」,幾乎可以確定下一款手機系列的名稱。而在Galaxy S20得到確認後,引起大家討論度頗高的「Galaxy Fold 2」(Galaxy Fold第二代)究竟又會以什麼名字出現呢?

先前外媒紛紛報導,傳出三星手機負責人高東真(DJ Koh)將該新機稱為「Galaxy Bloom」;但根據知名爆料達人Ice Universe指出,「Bloom」幾乎可以肯定是內部代號,而不是市場名稱,新產品將以Galaxy Z Flip命命。

▲▼Galaxy Z Flip。(圖/取自Twitter/Ice Universe)

▲頗具盛名的爆料達人洩露三星新折疊機名為 Galaxy Z Flip。(圖/取自Twitter/Ice Universe)


# 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就是她了!.....

Galaxy Note 10 Lite登台 20,990元就可入手輕旗艦
三星新機取名有新傳聞 Galaxy S20/S20+/S20 Ultra、沒有S20e
三星在CES 2020宣布將推出智慧音箱Galaxy Home Mini 目標成為連接AI硬體的樞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