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倉庫被踩破!屋主一開燈…當場捕獲歪頭「果子狸」 網秒融化:想收編

▲▼果子狸闖入市區家中。(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果子狸闖入市區住家。(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家裡出現老鼠、蟑螂等生物已經見怪不怪,不過,一名網友住家屋頂日前出現動物走動的聲音,當下他沒有太在意,直到最近頂樓倉庫的天花板被撞破,他才意識到有動物闖進來,每次想抓牠卻都撲空,因為牠只會在夜深人靜的才出來活動,今天清晨5點多終於捕獲這隻小生物,但他一開燈就愣住了,闖進家門的竟然是隻「果子狸」。

▲▼果子狸闖入市區家中。(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好奇的果子狸在倉庫跑上跑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平常果子狸都在半夜行動,所以白天想抓都找不到,剛好他今天清晨5點多還沒睡,便順著聲響來到頂樓倉庫打開燈,一隻鬼鬼祟祟的果子狸趴在窗框上,驚訝地與他四目相對,倉庫裡被牠搞得一團亂,可見牠是隻活潑好動的小孩。

▲▼果子狸闖入市區家中。(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原PO應通報1999,不要自己隨便亂抓。

原PO沒想到第一次見到果子狸本人竟然是在這種狀況下,當下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能放任牠繼續在倉庫裡跑跳,奇怪的是,他家位在熱鬧的市區,並非山區或偏遠地帶,竟然還會有果子狸闖入家中。

不少網友被果子狸呆萌外型擄獲,但有人提醒,野生果子狸防禦性高,且很有可能有狂犬病,原PO不要擅自抓捕,「不要亂抓他,如果誤闖的野生很兇」、「注意安全!野生的果子狸有攻擊性」、「可能有狂犬病,千萬別抓他」、「以前我們放生過一隻果子狸,超級兇的」、「在市區遇到也是挺神奇的XD」、「市區還真的有,之前晚上在我家陽台也跟一隻對看,超想收編的。」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關鍵字:頂樓果子狸市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霸氣新娘「車窗辣丟槍」!親友曝用意:希望不要常常撿到槍 車一開婚攝笑噴

傳統習俗上,新娘在出嫁時,娘家會準備一把扇子,當車子駛離娘家之際,新娘要用扇子「敲打車窗三下」,將過去的壞脾氣都轉移到扇子上,然後丟出窗外,丟得越遠越好。不過這位新娘不丟扇子了,而是改丟一把槍,親友貼..

1/13 14:59

韓國瑜回高雄開工!館長「預言」罷免結果:台灣政壇震撼彈

2020總統大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以264萬票的差距,輸給總統蔡英文,並在13日回到高雄市府上班。館長陳之漢表示,他預言韓國瑜回到高雄後仍會「毫無作為」,且債務會繼續增加,被罷免的機會非常高。 ..

1/14 03:27

飲料店後面「滿滿的」!老闆娘女兒被跟 師父驚:她身上太多,我無法處理

一名網友分享女友老闆娘的小女兒「被跟上出事了」,去找了師父,經告知「我沒辦法處理,她身上太多了...我法力不夠」,又趕快找另一名高人。高人到店內看了之後說,「嗯,很多隻、滿滿的」,立刻叮嚀一件事。

1/13 11:18

蔡英文當選「韓粉爸砸爛電視」!捲髮正妹看傻…網曝極端案例:還有更慘的

2020大選結果日前出爐,由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的高票連任成功,外媒也因此大肆報導。不過,一名韓粉疑似不滿外媒不斷轉播蔡英文當選的消息,進而失去理智,把家裡的電視砸爛,讓兒女相當傻眼。

1/13 21:44

不給LINE就投訴!空姐下了飛機「秒裝不認識」 搭訕哥氣喊:我坐商務艙欸

空服員不僅態度親切、專業,穿上制服的美麗外貌也相當吸睛。香港一名網友日前搭機前往日本時,在飛機上認識一名來自台灣的空服員,當下和對方要了聯絡方式,結果這位空服員下了飛機就裝不認識,讓他覺得自己遭到拒絕..

1/13 14:13

左營40年清粥小菜老店熄燈 在地:跟租金無關

左營大路是高雄發展最早的區域之一,有家40年老店「貓王宵夜清粥」,該店晚上6點半才營業,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就愛這一味,不料近期鐵門拉下,開出約3萬元招租,在地房仲表示,老闆退休歇業,該店每天賣50碗清粥就能打平租金,停業與租金無關。

3分鐘前

丁學文/綠天鵝來勢洶洶 擁房者恐成「新氣候難民」!

國際清算銀行(BIS)警告我們當綠天鵝振翅,不僅會對全球經濟帶來嚴重衝擊,更可能引發比系統性金融危機更嚴重的災難。去年8月,BIS進一步指出,極端氣候事件對房地產的直接衝擊,甚至衝擊房地產收益。

1小時前

手握2萬坪土地! 南台中土地公:推案策略由北轉南

在南台中手握2萬坪土地的鉅虹建設,董座劉品辰透露該區推案計畫表示,將複製北屯經驗,先興建一座聯銷中心。首案「天蒔天麗」規劃2~3房產品,總銷20億元。未來光是13期重劃區,就還有3案待推。

2小時前

【廣編】歐德完美客製化排球國手皮皮的家 小宅空間神放大

現役為中華台北女子排球代表隊的皮皮(曾琬羚),27歲生日時,買下第一間房子,憑藉「專業相信專業」的信念下,委請歐德設計師余相穎規劃15坪小宅,完美客製化成果讓她直說讚。

2小時前

【廣編】國揚建築團隊領銜大師打造漢來飯店宅 南港經貿CBD三捷交匯軸心

位於捷運展南港覽館站旁的台北最新建案「國協天玥」於4月13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產品發佈會,主辦單位初估當日近600人參與,盛況空前!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