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手指、冬天淋雨睡屋頂!猶太拉比「奴役50名女囚孩童」坑錢狂虐

▲耶路撒冷一名猶太教拉比囚禁將近50名婦孺,涉嫌虐待、騙錢。(圖/免費圖庫Pixabay)

▲耶路撒冷一名猶太教拉比囚禁將近50名女性與孩童,涉嫌虐待與騙錢。(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耶路撒冷一名六十多歲的猶太教拉比(Rabbi)涉嫌囚禁50名女性與孩童,逼迫女孩們把手指放進火中「體會地獄」,在寒冷下雨的時候睡在屋頂上,甚至騙走受害者的財產。據了解,他2015年曾因類似指控被捕,2011年就有虐待前科,但13日落網後否認所有不當行為。

綜合BBC、《猶太電訊社》(JTA)報導,拉比將大約50名女子、孩童關押在擁擠又髒亂的住宅裡,與親友、外界完全隔絕,一旦受害者們做出「違規行為」,就會遭到各式各樣的懲罰,財產也被奪走。他與妻子、其中8名女囚合作管理受害者,13日全被逮捕。警方在屋內發現像是宿舍般的裝潢擺設,許多雙層床擠在一起,還有大量現金。

根據《耶路撒冷郵報》,女孩們被招募入教以後,「被教導與父母、家人和朋友脫離關係」,學習許多關於「謙遜」的課程。警方表示,「他們會將女孩的手指放進火裡,讓她們體會什麼是地獄」。一名目擊者說,曾看見「女孩在寒冷天氣裡睡在屋頂上的床墊,有時候甚至下著雨,我們試圖呼叫她們,但她們沒有回應。」

拉比表示,這是一場研討會,那些兒童「也許是我的孫子」,聲稱「奴役他人」的指控「不僅非常荒謬,也很愚蠢」。他堅稱,「女孩們原本就與家庭成員有所爭執。」據了解,除了女孩以外,被囚禁的兒童年紀介於5歲到11歲。

據了解,6名女囚成功逃離以後,到以色列邪教倖存者中心(Israeli Center for Cult Survivors)報案,警方隨即展開長達2個月的調查。《以色列時報》報導,這名拉比2015年也曾因類似指控被逮捕,虐待前科更可追溯到2011年,但當時因一名關鍵證人的證詞獲釋。

警方發布聲明表示,嫌犯在耶路撒冷的布哈拉區(Bukharim Quarter)囚禁婦孺,要求受害者「在奴役的狀態之下工作」,同仁們目前仍在追查是否涉及性虐待。發言人羅森威爾德(Micky Rosenfeld)表示,「女子與孩童待在屋裡好幾個月了。他拿走他們(受害者)的錢,違反他們意願拘留他們。」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