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曾連喊3次「不信黑暗戰勝光明」 張雅琴酸問:誰是黑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2020總統大選,卻以慘輸265萬票收場。由於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去年在拜票行程中,曾連續喊出3次「絕不相信黑暗會戰勝光明」,年代主播張雅琴在昨日(13日)播出的電視節目上反酸,「我們真的是光明戰勝黑暗了,但問題是,誰是黑暗呢?」

▲李佳芬出席台中青荷總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李佳芬曾說不信黑暗會戰勝光明。(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時間拉回去年9月29日,李佳芬出席台中市青荷總會會員大會,與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林敏霖、張清堂和黑派顏清標等人同坐一桌,她上台致詞時談到台灣整體環境已遠遠落後亞洲其他地區,韓這次參選就是希望中華民國更好,沒想到卻受到眾多抹黑,「我絕不相信黑暗面會戰勝光明面」,她也絕對不會被打倒,並會與韓一起找回台灣的核心價值。

如今大選結果出爐,韓國瑜以552萬票敗給對手蔡英文的817萬票,吳敦義在開票結束後宣布請辭國民黨黨主席一職,黨內青壯派更是掀起改革浪潮,希望能找回選民的信任。

▲李佳芬出席台中青荷總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與李佳芬同桌的都是台中的地方要角。

對此,年代主播張雅琴在13日播出的節目「1800年代晚報 張雅琴說播批評」中提到,「我要告訴佳芬姐,我也不相信,我當時就說我也不相信,我們要報告一下佳芬姐,我們真的是光明戰勝黑暗了,但問題是,誰是黑暗呢?是不是你們輸了,你們就是黑暗嗎?」

接著,張雅琴談到現階段誰最有可能接任國民黨黨主席,不論是蔣萬安還是江啟臣這樣的中生代立委,都有可能擔下這個重責大任,而且這兩人背後都有一位「資歷」亮眼的妻子,反觀2020選戰,「佳芬姐牌反而是反作用,很多地方都選得很糟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