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德捐1000碗魯肉飯!慶祝韓市長回高雄被罷免…老闆娘一聽再助攻

▲▼0728_廣德家_王瑞德_香蕉煎餅           。(圖/記者洪正達攝)

▲王瑞德發出祭品文,請高雄人吃1000碗魯肉飯。(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失利,13日回高雄上班。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指出,為了慶祝韓國瑜回歸,「第一天回高雄接受罷免」,決定捐出1000碗魯肉飯,時間、地點由「釣客食堂」決定,其中350碗分給弱勢家庭,「礦泉水自備!」而釣客食堂的老闆娘一聽,決定再助攻,「每碗加一顆好吃魯蛋!」

王瑞德在臉書上指出,慶祝韓國瑜回歸,「第一天回高雄接受罷免」,因此捐給高雄人1000碗魯肉飯,「遭韓粉罷凌的釣客食堂老闆宣布捐250碗,本人加碼1000碗!礦泉水自備」,時間、地點交由釣客食堂決定,「其中300(碗)分給弱勢家庭。」

時隔約7個小時,王瑞德再度在臉書發文,「各位親愛的台灣正義聯盟朋友們,我捐1000碗魯肉飯、高雄釣客食堂捐250碗,其中350碗僅限弱勢家庭享用」,而老闆娘聽到計畫,立刻熱心加碼,「每碗加一顆好吃魯蛋!」

他在臉書上說,雖然有許多好朋友想共襄盛舉,一同加碼,但釣客食堂可能無法負荷這麼大的工作量,「我正式呼籲,讓更多的朋友們能夠跟我們一樣好好過年,如果真的有心,請捐款給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黃越綏我的阿姐撐的很辛苦!她幫助了好多弱勢朋友!」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