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問:黃昭順什麼時候跳蓮池潭! 苦苓「提解套方案」掀熱議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2020大選落幕,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黃昭順以14635票之差敗給現任區域立委劉世芳,而她在選前曾和韓國瑜約定「輸了要跳蓮池潭」,不少網友在開票結束後便到黃昭順粉專留言,希望黃昭順要說話算話,對此,作家苦苓特地在臉書上PO文,為她「解套」。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候選人黃昭順。(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昭順在此次選舉落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苓想出解套方法。(圖/翻攝苦苓臉書)

▲苦苓想出解套方法。(圖/翻攝苦苓臉書)

黃昭順日前曾與韓國瑜約定「輸了跳蓮池潭」,黃昭順發表敗選感言後,不少網友前往她的粉專留言「跳起來」、「什麼時候要跳」、「說好要跳蓮池潭~要說到做到哦」、「請問黃委員跳潭確定的時間是?我想去幫您加油」。

▲▼韓國瑜總統大選後銷假首日回高雄市府上班。(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落選。(圖/記者翁進忠攝)

對此,苦苓13日在臉書上貼文說道:「黃昭順一共得了87665票,選舉補助款一票$30 ,總共可以請32874份雞排。如果她肯請這麼多份雞排,我們就不要勉強她跳蓮池潭了好嗎?畢竟人命關天呀!」替她想出了解套的方式。

▲苦苓想出解套方法。(圖/翻攝苦苓臉書)

▲苦苓發文。(圖/翻攝苦苓臉書)

然而苦苓的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我才不吃她請的雞排」、「說話要算話」、「我們可以自備板凳、自費雞排,看順姨跳蓮池潭」,也有人表示認同「好,蓮池潭也不該被汙染」、「魚命關天!蓮池潭的魚是無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