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倉庫工人墜17m高棚架!頭部變形全身骨折…命危急救中

▲▼太平倉庫工地發生工人墜樓意外,傷重送醫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太平倉庫工地發生工人墜樓意外,送醫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林姓工人13日在太平區一倉庫施作屋頂烤漆浪板覆蓋工作,不慎從17公尺高度的棚架墜下,頭部變形,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中。警方表示,已連繫家屬到場,事故原因將持續調查釐清。

今天下午3點左右,太平區德明路57巷內的倉庫工地,發生工人墜樓意外。消防隊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發現35歲工人林姓男子在工地1樓地面一動也不動,初步檢傷發現頭部不行、身體多處骨折,已無生命徵象,立刻將他送往太平國軍總醫院急救。

▲▼太平倉庫工地發生工人墜樓意外,傷重送醫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工人從17樓高棚架墜下。(圖/民眾提供)

▲▼太平倉庫工地發生工人墜樓意外,傷重送醫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現場為64歲劉姓營造商派員搭建倉庫,林姓工人在屋頂施作烤漆浪板覆蓋工作,不慎從高約17公尺棚架上掉落。

太平警方表示,目前已帶回劉姓營造商及現場施作工人製作筆錄釐清,同時連繫家屬到場,將釐清事故原因,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辦理。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台中立委/楊瓊瓔挾行政資源 洪慈庸敗選自承努力不足

贏在終點才是贏!眷村媽:你穿綠色的也敢進來喔...莊競程衝破鐵藍勝出

菲律賓女移工長超正 已婚男主管強載摩鐵「讓我看看你奶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