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資深媒體人「陳屍大樓屋內」!失聯多日 親友破門嚇傻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棟大樓13日下午一起事件,一名王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家中沙發上,且身上並無明顯外傷,而警方目前已經將現場封鎖,據查,王姓死者為知名資深媒體人。

▲台北市敦化北路大廈內,一名男子在屋內死亡,警方現在封鎖現場調查。(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敦化北路大廈內,一名男子在屋內死亡,警方現在封鎖現場調查。(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報案民眾向警方表示,因為多日連絡不到死者,今天才前往對方家中,而因為門打不開,所以才會破門進入屋內,怎料進屋後卻發現男子在屋內明顯死亡,而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近一步調查釐清。

對此晚間死者親友發布致哀簡訊,說明死者今天應出門上班卻未到公司,電話也聯繫不上,關心同事連絡住家管委會、警員破門查看,發現王男坐在客廳沙發上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王姓死者身上並無外傷,家中也無遭破壞入侵跡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因近來氣溫驟降導致引發心血管疾病導致。轄區松山警方依規定訪談死者家屬,死者家屬對王男身亡並無異議,警方將待地檢署檢察官勘驗後指示是否相驗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