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欠1000份雞排神隱 陳柏惟出面緩頰…鬆口曝驚人事實:他是自己人啦!

▲▼陳柏惟。(圖/攝影中心攝)

▲陳柏惟高雄謝票,爆出驚人事實。(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大選結果日前出爐,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的陳柏惟打敗顏寬恒,成功上任,陳柏惟13日前往高雄謝票。針對潘恆旭日前嗆聲「如果(陳柏惟)選上要發1000份雞排」,至今卻仍神隱的狀況,陳柏惟出面緩頰,其實「潘恆旭是自己人」,民眾不要太過為難。

台灣基進黨的「3Q哥」陳柏惟2019年4月30日宣布參選區域立委選舉,挑戰台中市第二選區,與時任國民黨立委的顏寬恒宣戰。當時潘恆旭曾在臉書上嗆聲,陳柏惟在高雄落選,結果跑到台中參戰,「去台中也選不上」,甚至在鏡頭前再嗆「他選不上啦」,「如果選上我發1000份雞排,在他的選區三民區發。」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回高雄謝票賣福袋 。(圖/記者洪靖宜攝)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回高雄謝票賣福袋 。(圖/記者洪靖宜攝)

不過,選舉結果出爐後,陳柏惟以黑馬之姿,打敗了顏寬恒,成功當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扳倒了海線顏家。這也讓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希望找到潘恆旭,要求對方兌現承諾,在三民區發放雞排,但潘恆旭至今仍神隱。

對此,陳柏惟13日下午在高雄謝票時,對著鏡頭替潘恆旭緩頰。陳柏惟說,潘恆旭早前擔任韓國瑜競辦的輔選要員,卻讓更多人看見了韓國瑜的缺點,明面上輔選,暗地裡則削弱了韓國瑜的聲勢,其實是「自己人」,民眾不要太過為難。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