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驚爆「韓國瑜慘敗內幕」 點名2關鍵人物扯後腿!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高票連任成功,打敗韓國瑜。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先前力挺韓國瑜,更曾放話這次將開出800萬的超高得票數,但得票者從他預言的韓國瑜「逆轉」成蔡英文,他則在沉寂了2天後,首度發聲表示不意外,更點出國民黨敗選的關鍵原因。

總統大選結果11日出爐,劉家昌沉默了2天後,首度發聲表示:「中華民國保衛戰,我們盡力了。」對韓國瑜敗選結果並不意外,他直言李登輝的教改去中國化奏效了,陳水扁大力執行,到了馬英九應該改回來,「但他一味的媚台,把中華民國邊緣化。擴大二二八的仇恨、年年道歉,讓台獨更合理化。他幹了八年下台時幾乎亡黨亡國了。」

劉家昌怒批蔡英文總統執政四年,讓二十幾歲孩子受的教育不知道自己是哪國人,做家長的也沒盡責,孩子心中台灣就是國,他無奈表示:「再過四年又有新的百萬首投族。年邁的中華民國派再死一批,差距就更大了。」

▲劉家昌爆韓國瑜慘敗內幕。(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家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家昌爆韓國瑜慘敗內幕。(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家昌、記者屠惠剛攝)

劉家昌認為,這次中華民國大敗,知識藍是關鍵,「唸了點書自以為是,因為不喜歡一個人而忘記對國家民族的責任。」他還點名了郭台銘和宋楚瑜,「像郭台銘這種不識大體的奸商,損人不利己分化了藍軍,打著中華民國派的旗扯後腿,宋楚瑜五次傷害中華民國,終於成功如願了,歷史會記下這一筆的。」

劉家昌大嘆,「多數台灣人的決定不要中華民國,我尊重。」也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只希望蔡總統,已全面執政,不要再手按中華民國憲法對國旗宣誓,誓死効忠中華民國再消滅中華民國。不要在愛中華民國國民的心上再插一刀,給我們留一點點尊嚴,好嗎?謝謝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