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惡補pose秀雷達表 學貝克漢插腰沒用上

▲王柏傑第一次出席腕錶活動,獻給瑞士品牌雷達表。(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瑞士腕錶品牌雷達表(RADO)全新概念店進駐遠百信義A13,今正式開幕,男星王柏傑獻出腕錶處女秀,自招對時尚很陌生的他,前一晚特別參考貝克漢秀錶pose,笑稱:「他的插腰動作今天沒用上。」平常他對穿搭沒有太多研究,全靠出席時尚活動惡補。

▲▼RADO雷達表 王柏傑           。(圖/品牌提供)

▲王柏傑坦言對時尚陌生,特別上網參考貝克漢秀錶pose。(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就連問到時尚偶像,王柏傑也想半天,才吐出「金城武」三個字,認為他怎麼穿都帥;而王柏傑私下只愛黑、白與灰色系衣服,只能靠像手腕上的綠色面盤與錶圈的雷達表等配件添亮點,他表示若另一半要求他改變穿搭風格,他會照做,但內在不會改變。

▲▼RADO雷達表 王柏傑           。(圖/品牌提供)▲▼RADO雷達表 王柏傑           。(圖/品牌提供)

▲王柏傑佩戴綠色面盤的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64,900元。

今王柏傑所戴的綠色面盤錶款,出自雷達表全新Captain Cook庫克300米復刻自動錶系列,重現1962年原版的外觀,但細節更精緻、防水也提升至300米,共有帶有漸層感的綠色、藍色與黑色面盤錶款,各對應相同色系的陶瓷錶圈,更令錶迷驚喜的是具快拆系統,無須工具即可輕鬆將三節式鍊帶更換為7排式金屬鍊帶、復古皮革錶帶、壓紋真皮錶帶或NATO織帶等11種錶帶,變化出專屬風格。

▲▼RADO雷達表 王柏傑           。(圖/品牌提供)

▲▼RADO雷達表 王柏傑           。(圖/品牌提供)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有黑或藍面盤款式,64,900元。

關鍵字:

王柏傑, RADO, 雷達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