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罷韓衝聲勢! 陳柏惟合體尹立:把高雄人當作是塑膠的逆?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結果出爐,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以黑馬的姿態,打敗了國民黨立委顏寬恒,13日回到高雄幫台灣基進謝票,以及販售「光復高雄新春福袋」,不少支持者排隊搶購。尹立表示罷韓行動不停歇,1月11日也是高雄人民意展現「他是把這裡當旅館,要來就來要走就走」,一旁陳柏惟則用台語說「把高雄人當作是塑膠的逆」。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回高雄謝票賣福袋 。(圖/記者洪靖宜攝)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 。(圖/記者洪靖宜攝)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回高雄謝票賣福袋 。(圖/記者洪靖宜攝)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回高雄謝票賣福袋 。(圖/記者洪靖宜攝)

台灣基進黨「3Q哥」陳柏惟於台中市第二立委選區以黑馬之姿,扳倒顏寬恒,他13日回到故鄉高雄,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等人在三民公園賣起光復高雄新春福袋,長長人龍排了約400公尺,相當搶手,陳柏惟提到自己是特別回來幫台灣基進謝票,感謝高雄鄉親支持。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回高雄謝票賣福袋 。(圖/記者洪靖宜攝)

▲排隊人龍約400公尺長 。(圖/記者洪靖宜攝)

而隨著高雄市長韓國瑜銷假回到高雄辦公,罷韓行動也正持續著,但後續罷免難度越來越高,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指出「Wecare高雄跟台灣基進以及公民割草行動,第一階段募集已經到30萬份,1月11日也是高雄人民意展現,超過7成市民對韓國瑜投下不信任票,看得出對他憤怒到極點,他是把這裡當旅館,要來就來要走就走」,一旁陳柏惟則用台語說「把高雄人當作是塑膠的逆!」

尹立也批韓「沒有為他政治跳票道歉,為背棄市民道歉,抹黑前朝道歉,至少欠高雄人一百個道歉,高雄人聽得下去嗎?道歉亂講,胡說八道」,陳柏維則說,「韓國瑜的道歉能聽,很多東西都能吃。」

▲▼ 罷韓時程表。(圖/ETtoday製表)

▲ 罷韓時程表。(圖/ETtoday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