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產後首露面「少女身材像沒生過」!允諾朝聖戴愛玲處女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戴愛玲出道18年,宣布終於將在5月23日於TICC舉辦「愛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家人、演藝圈好友信、動力火車、A-Lin、賈靜雯都特地錄製VCR祝賀,讓她當場感動到數度淚崩,戴愛玲笑說:「信私底下很少會用那樣的方式跟我說話,他看我長大的,又一起合作這麽久,想到以前打拼的畫面」,也感嘆近來忙於新專輯宣傳,跑了120個通告,已經4個月沒回老家。

▲▼戴愛玲 愛戴2020演唱會 開賣記者會(嘉賓安以軒。(圖/記者屠惠剛攝)

▲▼安以軒產後首度現身,站台好友戴愛玲。(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愛玲 愛戴2020演唱會 開賣記者會(嘉賓安以軒。(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出道18年才首度開個唱,戴愛玲心情相當激動,也自信地說不擔心體力和票房,「我覺得自己現在狀況很好,只要好好照顧自己、準備好就好了」,預告演唱會造型會很辣,搞笑說:「能多短就多短」,唯一擔心的就是壓抑不住情緒淚崩,「會告訴我自己不要太早哭,要把情緒要控制好,希望可以是用最好的狀態唱給大家聽,我也有信心把歌迷弄哭」。

▲安以軒身材纖細,看不出產後才不到一年。(圖/記者屠惠剛攝)

▲安以軒(右)身材纖細,看不出產後才不到一年。(圖/記者屠惠剛攝)

去年7月產下一子後,就沒公開現身螢光幕前的女神安以軒,也驚喜擔任嘉賓,秀出纖細美腿,身材恢復之神速,令全場看傻,她笑曝2人是因安鈞璨介紹認識,也常去KTV唱歌,安以軒笑虧:「跟她唱完之後,更知道我要當個演員」,更允諾屆時會和老公出席她的演唱會,聊起安鈞璨,戴愛玲也感性地說自己家裡客廳還擺有和他的合照,「出門的時候有跟小安說,我要出門了,保佑我今天一切順利」。

她也坦言看到安以軒的兒子「66」,受到刺激也很想生小孩,但目前單身2年的她,不急著談戀愛,想找個心靈伴侶,透露身邊的追求者年紀都比他小,「小我5、6歲可以接受,但我不喜歡搞曖昧,會直接告訴他們可以去追別人」,至於會否請好友幫忙牽線?戴愛玲笑曝自己單純又容易認真,會讓身邊朋友感到壓力而不敢輕易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