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男按摩20分鐘...「回家拿錢」閃人 視障按摩師苦等4天無奈PO網

▲▼男按摩欠200元落跑,視障按摩師PO網投訴。(圖/東森新聞)

▲迷彩衣男子按摩完稱身上沒錢要回家拿,隨後就騎乘機車離去,沒有再回來付錢。(圖/東森新聞)

記者徐愷昕/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身穿迷彩衣的壯碩男子10日來到當地一家視障按摩店,按摩20分鐘後本應付款200元,但他卻以身上沒帶錢要回家拿為理由,騎乘機車離去,事隔4日,仍沒有依約來付錢,讓該名視障按摩師感到非常委屈,她表示這陣子常碰到這樣的事,希望大家可以多點同理心,同時也將監視器畫面PO網投訴。

1名身材魁武的男子10日走進屏東一視障按摩店,要求按摩20分鐘,結束要付款時,他又向按摩師要求「再多按一下」,按摩師不疑有他,好心又再多送他幾分鐘,不料付錢時,男子表示自己沒帶到錢,要回家拿,隨後就騎乘機車離去,沒有再回來。

事隔4天,今(13)日按摩師仍沒有收到錢,她感到非常委屈,無奈表示,這陣子常碰到這類事情,200元費用雖然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小錢,但對視障人士而言賺這200元其實相當勞累、辛苦,盼求大家能多點同理心,尊重他們的工作。

▲▼男按摩欠200元落跑,視障按摩師PO網投訴。(圖/東森新聞)

▲▼迷彩衣男按摩完稱身上沒錢要回家拿,隨後就騎乘機車離去,沒有再回來付錢。(圖/東森新聞)

▲▼男按摩欠200元落跑,視障按摩師PO網投訴。(圖/東森新聞)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